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DC】日常相爱相杀???(杰罗姆x你)

OOC预警

 @永琦 我宝贝的点梗


—————正文—————




【假私济公】



作为哥谭警察局冉冉上升的新星,此刻你正。。。。带队闯入一座老旧的仓库。

 

GCPD!放下你的枪!!”

 

可这里都是亡命之徒,谁又会在意这些呢?一时子弹横飞,你躲在桌子后面对一边的吉姆说:“Jim,吸引火力,我去找Jerome。”

 

“什么,等等你怎么知道他在哪?!”

 

你已经窜了出去,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怎么,反正没有子弹射中你,只是不小心擦到了一点。

 

你撞开了地下室的门,却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红毛,可是他送来的小纸条上却明确说他在地下室等你

“束手就擒吧!杰罗姆·瓦勒斯卡!”

 

Or what!”声音从你背后传来,他把你摁在了地板上,指尖扣进了你受伤的肩旁。

 

“看看这不是我们的希望之星吗?Hahhhhaaa,现在是谁把她抓住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亲自给你写小字条,你才会过来和我约会?”他说着嫌弃的噗嗤了一声。

 

Jerome放开我!!谁和你约会呢!!!”

 

“No No No ,你看好戏这才上演呢,主角可不能退场,何况是你我这样的巨星呢”他捏紧了你的肩膀,膝盖制住你的双腿,红色的头发垂在你的耳旁。

“我给你留了我身边的特等席位,亲眼看着。”

 

你猛的用头撞上了他,他捂着脸夸张的“嗷”了一声,爬了起来,“你这是犯规,我可是在和你真情表白呢!”

 

你翻了个白眼....

“你在搞什么名堂,Jerome。”你拿枪指着他,努力作出凶巴巴的表情。

“哎~你想想我们原来有多过美好的一段啊”

 

他伸手搭上你的手腕,额头贴向枪口,他抬眼望着你,嘴角咧出轻浮的弧度:“why don't you shot me。”

 

“你又来了……”

说着你敲晕了Jerome。

 

—————

 

“恭喜你又抓住了Jerome,你是怎么知道他在那的?”吃着汉堡的布洛克问。

“我说是他亲自告诉我的,你信吗。”

评论(5)

热度(6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