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DC】拒绝分手的特殊技巧7.0(黑化向

OOC预警

内含杰罗姆/尼格玛

外含蛇队/小 蜘蛛/丑爷/蝙蝠家/教授/夏洛克/麦考夫/洛基/索尔/白罐 


求赞求评论



——————正文——————



Jerome

 

“OK,everyone我也不想这样的!”

 

“只是...怎么说呢?啧啧”直播电视节目上的的Jerome,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撇了撇嘴,他的身后是一圈绑在椅子上的人质,构成了诡异而又有些滑稽的背景。

 

“最近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啊不对,是离家出走了,我心情不是很好”他说着用拿在手中的枪挠了挠头。

 

“女人呐~”他叹了口气。

 

“Anyway”

 

“你们都看好了!”Jerome说着从画外扯过一副巨幅照片,展示给摄像机前的观众。

 

“这个女人”他敲了敲相框,指着照片上的女人,凑近了镜头“看见了嘛”,他舔了舔嘴唇笑了起来。

 

“这个女人是我女朋友。”

“如果有任何一个人敢帮她藏起来,或者是离开哥谭。”

“唔..那会怎么样呢?”他的语气抑扬顿挫,

 

“像他这样嘛?”他说着掏出枪打死了一个帮在座位上的男人,

“不不不,这样太简单了。”

“接下来未满十八岁的小朋友可以离开了...”

 

————这是你和Jerome分手的三天后,你躲在旅馆里看到的....五分钟后,门铃响了起来

 

 

 

 

 

Ed

 

你当初是为什么答应,如果爱德华·尼格玛出了一个你解不开的谜语就不和他分手的。

 

你现在后悔的头都大了。

 

每天眼神晶晶亮的尼格玛噔噔噔的从检验科跑到你的办公桌前给你出谜语。

 

“我可以挑起或终结战争,我可以给你力量,让你成为英雄,也可以使你无力。只要一瞥,就能诱走我,但却没什么能逼我驻留,我是什么?”

 

“哎~答案显而易见,爱”

 

“Fine,你猜出来了,I love you你能别走吗?”尼格玛将手里插着一颗子弹的蛋糕放在了你的桌上。

 

“抱歉尼格玛,我的车票在下午3:24,我要离开哥谭了,再见。”

 

——————望着你远去的背影,尼格玛握紧了手中的手套,自言自语道“你可以悄悄靠近我也可以在我面前而让我浑然不知,但当你现身,我将永远改变,你是什么???”

 

 

————很多年后,风尘仆仆的你回到了哥谭,却在路上出了车祸

 

但你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地板上,你愣跄的爬了起来,窗外,是被绿植覆盖的哥谭。

不远处趴在地上的小男孩发觉你醒了,走了过来,“欢迎来到零年,你可真不走运。”

 

“what??”你的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

 

“给你看看我出的谜语,你能猜出来这是什么吗?”

 

“啊??”你有些迟疑的接过小男孩递过来的纸,“这很简单,答案是蜡笔,你做这个搞什么?”

 

“你不知道吗?也是”小男孩领着你看向另一边的广场,隐约可以看见巨型的LED屏,

“谜语人控制了哥谭。”

“他说要是谁能出一个他画像上的人猜不出来的谜语,就把哥谭还给我们。”

 

“画像??”

 

“是的,画像上的人好像不在哥谭,于是谜语人在替她回答。”

“哦,对了,你长的和画像上的人真像。”

 

 

 

 

评论(16)

热度(1842)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