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Elsanna】人设互换的二三事

如果,拥有魔法的是Anna


OOC预警,毕竟我人设都互换了


求评论求赞



 

————小甜饼——————




 “Anna你不能值造雪精灵让它们互相亲吻!那样太诡异了”

“你也不要扑过来亲我呀……唔!”

“Elsa,你不觉得爱情是最甜美的东西了吗?”

“.....嗯,才...才不呢!”





 “Anna我觉得你要好好利用你的魔法”

“我有啊!”(理直气壮.jpg

“你觉得用你的魔法半夜爬我窗是什么正经事嘛。”

“嗯……是啊”

 




 “姐姐,我想请你祝福我的婚礼~”

“……”

“你不能和第一次见面的人结婚,An”

“谁说是第一次见面的啊。”

“我们已近同床共枕很久了。”

“不可能!你每天都……”Elsa没有说话了,她轻轻别过了头。

“是真的”Anna握住Elsa的手。

“Elsa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剧情改向————

 


“Anna,你的魔法…”

“Elsa,怎么啦??”

“其他人可能会....”Elsa纠结着措辞,她看着Anna状况外的表情有些说不出口。

“其实...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天天把城堡的门打开。”

”我会注意的,Elsa放心放心。”Anna将爪子放到Elsa头上撸了撸。



 

 “Anna玩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把雪堆的太高了。”年幼Elsa坐在地上抬头注意着在大厅堆雪滑梯的Anna。

“Anna你慢一点啊。”

这时,Anna从滑梯上滑了下来飞到了空中,但她落地处的雪堆还没有做好。

“Anna!!!”Elsa飞奔了过去,

她接住了Anna并好好教育了她。

————

“Elsa,I promise you,我以后会保护好我自己还有你的。”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