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漫威】特殊拒绝分手技巧5.0(黑化白罐

白罐、OOC预警

黑化向

外含小蜘蛛/丑爷/蝙蝠家/教授/俩福尔摩斯/洛基/索尔

求评论

想看别的人就点 我尽量

——————正文——————

 

 

【Tony】交易

 

 

“sweet,你不会想要和我分手的”绝境病毒强化后的托尼斯塔克俊美的不像个人,他端着酒杯深情的望着你。

 

“不,我当然想,你已经...不再是你了,托尼。”是的,他已经完全不是那个你认识的人了。

 

“你知道我总是不能拒绝你的,我答应你了……”他说着放下了酒杯。

“你不再是我的女朋友了。”

“只是亲爱的,不要后悔。”

 

三周后————

 

每一个都在讨论着绝境病毒,那简直就是上帝的恩赐,但仅是对于有钱人而言。

 

你下班回到家后打开了冰箱拿出来一瓶水,旧金山禁止瓶装水,这是你最后的一瓶。你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每个人都体验到了绝境病毒3.0,除了你。虽然你可以负担的起它但却下意识的觉得不对劲,所以你没有尝试它。

 

你总是想起托尼对你说的话。

 

夜晚,你打开了电视开着节目里语气风发的托尼宣布要在城市里布满无人机监控系统,心一下抓紧了。

 

不详的预感……

 

第二天的夜晚,你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夜风掀起窗帘飘荡着,你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银色的影子,飘在窗外,但定睛一看,什么都没有。

 

你强撑着爬了起来,去厨房接了杯水,光面的冰箱映着你的脸,诡秘而旖丽。

 

什么时候?你手中的杯子啪的一下碎在了地上。

 

绝境病毒.....

 

 

一周后———

 

你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会对绝境病毒上瘾,可你对它的着迷程度简直不正常。

你疯狂的点击着手机里的购买却毫无反应。

你只能去找他———托尼·斯塔克。

 

 

“亲爱的,我说过什么?”

“你会后悔的。”

你跪坐在床上,他抓着你的头发轻轻的抚摸着“我是一个商人,现在你要付出的代价可不只那么一点了……”

“Let's make a deal "

“取悦我吧……”
  

 

 

 

 

 

 

 

 

评论(65)

热度(124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