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漫威】特殊拒绝分手技巧1.0(黑化预警

全员恶人向

OOC预警

内含Joker,教授,小蜘蛛 ,外含二桶/老爷/迪克/锤哥/基妹/夏洛克/麦考夫

有想看别人的点就是了

求评论

宣传一下主页置顶的群~

——————————正文——————

 

【Joker】

“亲爱的,你刚刚说什么?”他问道。

 

你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重复了一遍,面前坐着的哥谭犯罪之王低着头,把玩着枪,语气正常的询问着你,但他浑身都散发着令你不寒而栗的气息。

 

“那个……”

“我们分...”

 

“先别着急,亲爱的。”

他站了起来,枪放在了床头柜上。

“我给你讲个笑话。”

 

“什么?”

 

“嘘~你不要说话,你只要听着就好了”他的食指摁在了你的嘴唇上。

 

“Knock Knocks Knock ……”

 

“呯!!!”

 

 

【教授】

“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吧”

“查尔斯,我很抱歉。”

 

你有些不敢看向那个正看着窗外的男人,他蓝色的眼睛如雨洗净的天空,熠熠生辉。

 

“你忘了我和你说过什么吗”他突然回头,望着你眼神里带着深深的歉意。

“你永远不必和我说抱歉”

 

“啊?那一次说的?”

他没有回答你。

 

“查尔斯,不,这的确是我的问题,我...”你话还没说完,便倒在了他的怀里。

 

“因为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他将你搂在怀里,亲上了你的额头,嘴唇厮磨着你的皮肤。

“就是每一次我和你说的啊”

 

 

 

【小几居】

“彼得,我们分手吧。”

“我坚持”

 

彼得用力的握紧了你的手,但最终有些丧气的松开了。

 

不久他闷闷的声音传来“那我还有机会吗?”

“重新追你”

 

“彼得....”你突然有些不忍心了。

“我不知道,现在也没有人在追求我,我真的不知道。”

“我先走了,再见。”

 

一年后…

你等在电影院门口,罗伯特约了你看电影。

“嗨,你来了”你朝走来的罗伯特招招手“今天看什么”你牵着罗伯特的手问道,他今天看起来怪怪的,举止带着诡异的颤栗和不住的僵硬。

 

“没什么,只是有些累”他机械的回答着你。

 

“那我们快走吧”你重新挽起了罗伯特的手。

“等等,这是什么”你好奇的捉起粘在罗伯特衣领上的白色丝状物——像是蜘蛛丝.....

评论(45)

热度(203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