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漫威】超英都有拒绝分手的特殊技巧(妮妮x你)

  • 我发4一点都不se气!
  • 可能OOC
  • 求评论求赞
  • 有想看别人的就点!

 外含黑化向

—————————正文——————

 

 

你在房间里气的毛都炸做了一团,可是一旁坐着的某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妇联台柱却仍就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的瞅着你。

 

“Sweet,你真的要和我分手?”

“不要这样啊,你知道的我可不能没有你”

 

“……是嘛!态度一点都不诚恳!”

 

“Well,亲爱的你消消气”

 

“我不!今天这手我分定了”

 

他见状挠挠头,颇为无奈的笑了笑。

你在房子里到处搜寻,誓要把托尼·斯塔克这次连人带东西打包一起丢掉。

你在卧室里抱着箱子环视了一圈。

 

“Jar,还有什么东西是和那个猪蹄有关的?”

 

“....Miss,还有茶几上的那把指甲刀和...”

 

“诶...这些就算了。”

 

“那可不行~”

 

你回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托尼已经推开了卧室门,靠在门框上看着你。

“亲爱的,你今天穿的是蓝色的那件嘛?”

“什么鬼蓝色的???”

你不知所云的撇了一眼托尼,他眨了眨眼睛,一步步向你走来,贴近你。

越来越靠近,嘴唇擦过你的脸颊。

“你...你干什么啊?”虽然都是老夫老妻的,可你还是害羞了,这该死的小妖精!!

他低低的笑了笑,手指搭上你的腰,一寸一寸攀爬向上,捉住你的内衣带,就这么一解。

无声无息的它掉了下来,搭在你的腰上。

“这也是我买的,你要不要脱下来给我~。”说罢他直视着你的眼睛一点一点低下头含住了隔着衣服的.....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