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漫威与DC】选择:病娇9(无处不在的视线

算是新年贺礼???新年快乐!!!

病娇向 大超 小蜘蛛 妮妮

OOC预警

求评论

温馨提示:第一部分较正常

               二、三是细思极恐流

 

 

 

———————————

 

【大超】

 

又来了,那种诡异的被注视感。你躲在被子里,手心冰凉。

 

总不可能是伽椰子姐姐吧……

..........

行趴,你更怕了。你慢吞吞的把脑袋从被窝里探出来。

 

卧室的窗帘拉的好好的,这一定是自己的错觉!

 

也许明天可以找邻居帮忙?

 

—————第二天清早

 

你端着自己做的馅饼敲开了邻居家的门,你相信这个强壮的男人是可以帮到自己的!

 

黑发蓝眼的男人,笑着将盖好的馅饼放进冰箱,取下眼镜擦了擦,湛蓝的眼睛注视着你。

 

“我当然会帮你的”

 

“啊 ,谢谢你克拉克!”你开心的道谢准备离开,

 

刚转身两三步,你的背后就泛起了鸡皮疙瘩,你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吐露着被偷窥的恐惧,

你脸色苍白的回过身,却见克拉克柔和的笑了笑把眼镜重新带上遮住了他的眼睛

 

顿时,你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只剩下“安心”。

 

 

 

【小叽居】

 

“彼得帕克,你能不能不要总是偷拍我的照片!”

“这样真的很恶心!”

你抓起收到的照片一把扔向你对面的男孩,他双手握得紧紧的,欲言又止。

 

你愤怒的冷哼一声,拉着自己的女伴利兹快步离开。

 

“难得见你这么生气,到底怎么了?”

“利兹,他像变态一样跟踪我,偷窥我!无时无刻的盯着我!!”

“好了好了,消消气”

———————

 

周日的早晨,清醒总是格外困难,昨晚你还在一个派对上狂欢。

微风吹过,将屋里未散尽的酒气吹散。

 

什么时候开的窗?

 

你步履蹒跚的爬下床,身体沉重的仿佛被车碾压过一样,如果不是你醒来的时候检查过,你都会以为自己稀里糊涂的就给谁睡了。

 

你慢吞吞的挪向窗户,登着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新闻的报纸,它不知道被谁扔在了地上,

风吹过,正好翻开了报纸,头版正是蜘蛛侠倒挂在高楼俯视街道的照片。

 

你将它捡起来扔回桌上,将半开的窗户勾下关好,

原本墙脚本被风吹的颤巍巍的蜘蛛网也逐渐稳定了下来,角落里的蜘蛛也重新爬了出来,抽丝悬挂在半空中,一眨不眨的观察着房间里的一切。

 

—————

附录:昏暗的暗室里,彼得正拿着底片细心的放在显影液里,模糊的底片上似乎有一个被摆出各种姿势的浑身赤luo的女子。

 

 

 

【妮妮】

 

“咔”“咔”你拿着菜刀一下一下的切着垫板上的蔬菜,可没过一会,就停了下来。

你把刀搁在水槽边,在餐厅的椅子上失神的坐下。

 

不对劲!

绝对有那里不对劲!!

 

你拿着水杯抿了一口,试图减轻你无论睡多久也无法缓解的疲惫感。

 

你感觉自己从头到脚都被束缚着,一股黏腻的视线舔过你全身,死死咬住,不愿放开。

 

可....

什么都没有发生!你明白这一点。根本没有人在偷窥你,你可是托尼·斯塔克的女朋友。

 

那么,会不会是....

 

会不会是托尼·斯塔克本人呢?!你不愿细想,也觉得完全没可能,你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甚至怕他吃醋,你连原本的模特工作都减少了。

 

那么会是谁呢?

 

“夫人,您怎么了?”

 

“我没事,星期五,我只是觉得有人一直在注视着我。”

 

“滋~夫人,不可能的,我监控着这里的所有,您需要我打给先生吗?。”

 

“不,不了,也许,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

“嗯……只是休息一下。”

你草草的吃过午饭,缩在沙发上开始看电视,很快你一边看着《楚门的世界》一边很快就睡着了。

 

太无聊了,哪有人全天被监控而不知道的呢……

 

——————————

 

 

你所不知道的事:

 

“先生,夫人已经有所怀疑了”

“你确定要一直将夫人关在模拟舱里吗?这样对身体不好。”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并没有理会,他只是痴迷的盯着模拟舱连接的屏幕上放出的画面,诡异的勾起了嘴角。

 

 

评论(25)

热度(106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