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DC】如何背着蝙蝠侠出轨哥谭甜心(蝙蝠侠x你)

OOC警告 

有人想看后续嘛~

求评论,谢谢暖我的小天使

外含大超篇

微修

————————正文——————

 

 

讲真,你至今都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大名鼎鼎的哥谭特产——蝙蝠侠会看上了你。

 

你思前想后觉着一定是因为你是十里八乡最俏丽的姑娘,长得很好看而不是因为你巨有钱!

 

感情怎么能由散发着腐朽气息的金钱搭建呢!!

 

作为蝙蝠侠的女朋友,你自认为人身安全是很有保障的,他每晚会时不时的从你家窗台路过,被蝙蝠侠如此关照的社区可安全了~

但他会不会对熟睡的你做些奇怪的事你就不知道了呢。

 

但是由于阿蝠在哥谭的粉丝团的缘故,他没有公开你们的关系,毕竟疯狂的粉丝是很可怕的,而你也不想天天被阿克汉姆的私生饭问候啊(Joker炸弹警告.jpg)。

 

而且除开这些之外,你两的xx生活也很和谐,你真想死在阿蝙的床上。

谁能从制服诱惑的蝙蝠侠的腹肌上爬起来算她厉害!

 

可另一方面由于他工作的原因你俩不是老能腻歪在一起,于是他在你家里装了大大小小近百个监控,某次你打蟑螂的时候“一不小心“发现了。

本着刺激(划掉)宽容的心你没有说出来,毕竟夫妻间是要有情趣的。

而且这样的话,监控那头的某人会不会看见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而憋出内伤就不是你的问题了~(总之你经常被【哔】的哭爹喊娘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在你)

 

你是哥谭有名的富婆,因为没有公开你和小蝙蝠的关系,所以明面上你还是单身,而作为曾经哥谭著名渣的你是不可能拒绝派对邀请的,于是你只能在心中默默想着阿蝠不悦时抿紧的唇,顿时什么旎旎的想法都没有了呢~【#男朋友眼线遍布哥谭而我顶风作案,真刺激#】

可是你闺蜜不知道啊,她举着她那八百刀美甲的手抓着你质问你怎么改吃素了。

 

你抓着你闺蜜的衣角弱弱发言“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你信吗?”

她肯定是不信的,她说“宝贝,有男朋友也可以出来嗨皮呀”。

 

啧啧啧这腐朽的上流社会!

 

你的闺蜜揉揉你的头继续说“你看,那边那个左拥右抱的布鲁斯·韦恩不就是这样吗?”

“整个哥谭谁不知道他和蝙蝠侠的关系,他不一样整天勾三搭四”

 

“等等!蝙蝠侠和他什么关系???”

这是什么情况,你为了你男朋友守身如玉而他在外面乐此不疲?!

于是你闺蜜给你一本正经的八卦了蝙蝠侠和老爷的JQ史。。。

 

明明你才是蝙蝠侠的金主好吗!头顶青青草原的你简直要气炸了,于是你当即决定去吧台勾汉子。

 

“帅哥,你叫什么名字,有兴趣喝一杯吗?”

 

你看着你眼前的黑发蓝眼臀部曲线优美的小帅哥开口勾搭道。

凭你敏锐的观察力这个小伙子有着人型自走炮的气质,讲道理应该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可是他却呆住了,仿佛一个良家妇男。

 

你见状摇摇头哀叹自己看走了眼,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小帅哥说话了。

 

“小姐虽然我不能陪你喝酒,但我可不能让美女失望呀,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

 

你饶有兴味的问:“谁?”

 

“布鲁斯·韦恩,有兴趣吗?”

 

哟这是要和蝙蝠侠抢金主的节奏啊~

 

你点了点头……

 

 

小剧场

蝙蝠家内部聊天小群

迪克:讲真你们猜刚刚发生了什么?

达米安:没兴趣,下一个!

迪克:别呀,刚刚B的女朋友过来勾搭我

芭芭拉:Batman is watching you 

阿福:????

杰森:喜闻乐见

迪克:我是那种人吗!?我给她介绍去布鲁斯哪里去了~酷爱夸我

 

 

 

 

 

 

 

 

 

评论(47)

热度(122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