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DC】如何背着超人出轨克拉克

 

OOC预警

居委会蝙蝠侠警告!!

谢谢帮我改语病的 @裴时七.🇨🇳🇨🇳🇨🇳 这个原本是她的生日贺文来着 但是活动已经取消了

外含老爷篇

 

———————正文—————————

 

 

你,超人名正言顺的女朋友,去过孤独堡垒,揉过小氪,还见过他爸投影的那种。

 

然而,最近你们吵架了,你单方面宣布和卡尔冷战,他给你捏再多钻石也没有用,你勒令他不准偷听也不准偷看。

 

你俩现在虽然还没有正式分手,但也差不多了。

 

布鲁西来调解也没有用。他这个正联的顾问为了正联成员的感情生活可是操碎了心呢。

没看见哈尔和他女朋友蜜里调油哦嘛。

 

“小x啊,我知道你是爱卡尔的,而他其实也很爱你,只是他不知道怎么表达。”

“你俩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要坚持啊,有什么是不能一起解决的呢。”

性感迷人的哥谭宝贝对你苦口婆心,活像个居委会大妈。

 

你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一般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阿尔弗雷德的胡子呀!正联第一闷油瓶居然说别人不懂怎么表达自己,啧啧。

 

“蝠哥,道理我都懂,这是我和卡尔的事,你别管了。”

 

————————————

 

之后,你搬去了大都会另一边,成功的遇见了你的墙头——那个叫做克拉克·肯特的该死的甜美的男人。

 

他昨天搬到你家隔壁,脸那叫一个好看,身材那叫一个好,跟你前男友身材有的一拼,没错,你已经决定勾搭克拉克小可爱放弃超人那个大猪蹄子了。

 

可是,现在你和超人还没有分手,平时你们的联系方式也只需要你喊他的名字,他就会立刻出现,根本不存在什么电话呢。更别提什么电话分手避免挨打了。

 

你觉得要是你直接说“卡尔,我们分手吧”他估计一秒不到就会音爆飞来带你上天呢。

 

陷入了沉思的你有些犹豫,但你最终还是选择了出墙,你压根拒绝不了克拉克小天使的诱惑呢,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最棒了呢。

 

于是,经过两周坚持不懈的勾引努力,你现在已经是克拉克·肯特的对象了。

你越看越觉得克拉克顺眼——记者工作五险一金,还获过普利策,他还身材完美,器大活好温柔体贴,还会做饭,一点也不像卡尔那个没有稳定工作的打流人士。真棒!而且,你也不用整天为他担惊受怕,一个记者——搞文字的,能出什么幺蛾子。

 

但是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的你,出轨消息终究被老爷知道了,他又拉着你在韦恩在韦恩庄园促膝长谈。但当他得知你的现任墙头的名字是克拉克·肯特时,表情突然一滞,大概就是一脸便秘的亚子。

 

他们正联的塑料兄弟情,真表面,呵!

 

至此老爷再也没有来找你谈过心。

 

——————————

这天,你暗搓搓的套上新买的制服,准备去勾引克拉克。就在你搓澡澡的时候,阳台一阵轻响,一阵脚步声从客厅一路走向浴室。

 

“你还在生气吗?”

是卡尔,他站在浴室门外,小心翼翼的开口!

 

“妈蛋,卡尔·艾尔你要是敢开透视我就弄死你!!!”

 

门外顿时一点声音都没有 ,卡尔委委屈屈的一声都不敢吱了。

 

五分钟后,你裹了条浴巾出来了。

 

“你来干嘛?”

许久不见,卡尔越发好看了,眼神柔和的你仿佛你能融化其中。

“我想你了”

 

.....这谁受得了,蓝色的紧身衣勾勒出超人肌肉有力的线条,头毛乖张的翘起。看着可带劲了.....

 

于是你们干了个爽。

 

“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你还是不准偷偷听我,看也不行!”你趴在卡尔的腹肌上凶凶的说。

 

“嗯。”

 

于是,你又和卡尔和好了。

那克拉克怎么办,你抚摸着卡尔的肉体思考着,

反正,卡尔也是个不着家的,

那就都要了吧!

 

于是,你给卡尔整了个定位,美曰其名想时刻知道他在哪。实则.....

哎呀,大家都懂,戴绿帽这种事情,没有一点手段怎么好好隐瞒呢?

 

——————

某天夜里,卡尔如往常不在。

 

“宝贝啊,我也想公开我们的关系啊”你搂着小天使克拉克,用着无比渣男的口吻说

 

“但是我前男友贼凶,我怕他会伤害你,我和他分手后,他一直在找我复合,但我为了你拒绝了他。”(卡尔·小镇男孩·童子军·太阳之子·艾尔:喵喵喵)

 

“没事的,我不会介意的”

 

‘克拉克真懂事,太贴心了’你想着,扒着克拉克啾了一口。

 

这时你的手机一阵震动“叮,您的超人还有一分钟到达”

 

‘妈诶’你一机灵从床上跃起“宝贝,我上楼一趟”

 

没等克拉克反应过来,你已经一溜烟儿从门口提着袋子窜到楼上去了,刚进浴室,卡尔就回来了。

 

“你在洗澡吗?”

“嗯,等等”你草草的淋了点水,围着浴巾出来了,卡尔正抱着小氪坐在沙发上。

“你在家干了什么啊?”

“出墙 看电视啊,没做什么。”你倒了杯水,喝了好大一口平复着激动的心情。

“我好想你”卡尔把小氪放在一边把你搂到了怀里,“你心跳好快啊”

“看见你我太高兴了。”

“是嘛……”

“那当然~”你无比真诚的说。

 

然后你们又干了一发.

 

事后,吃饱喝足的你看着卡尔健美的身体,英俊的脸蛋,不禁叹了口气,边揉着自己酸痛不已的腰边心想:

说好的两个都要,可是现在才一个我就吃不消了,这该如何是好?

 

你又叹了口气.

这该死的甜美的烦恼.

 

 

 

 

番外一: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人间之神竟有些不知所措。他知道你是真的生他的气了,可究竟是为什么呢……

 

卡尔·真名克拉克·肯特·艾尔一脸懵逼。

 

Bat调解无果的一周后,某《星球日报》年轻有为的记者,克拉克·肯特搬进了某栋公寓。

 

你不准他偷听也不准他偷看,但没说不准不准正大光明的看是吧~

 

真记者假超人克拉克,在门口凹了一小时造型了,终于,他成功的和你碰面了。但你只是目不斜视的回了自己的公寓,只有脚步略微有些荒乱。

 

克拉克忍不住偷听了一下,只听见了你急剧加速的心跳,像只小鹿在乱撞!过了三分钟后,依旧假装站在门口的克拉克看见你镇定的打开了房门,拿着手机假借睦邻友好之由和他换了号码。

 

#冷战未分手的一周后我的女朋友对别人一见钟情了,怎么破!#

#哦对了,那个人是我的马甲#

 

“那楼主你小心被你女朋友发现打死。”

“同楼上”

“点蜡+10086”

“只有我想看楼主掉马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又一次成为女朋友对象的克拉克刷着已经飘红的帖子。

 

这种绝赞修罗场是种什么体验?我绿我自己????

评论(23)

热度(90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