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漫威】当你看男菩萨被抓时(男神x你

 

内含洛基和妮妮

OOC预警

求赞和评论!

就是说希望男菩萨越来越多!

好男人不包二奶(bushi)

 

——————正文——————

 

托尼ver.

 

你悄咪咪的窝在沙发上刷Tik tok,带着耳机听着bgm《I See Red》,反正Tony这个时间一般都在地下室忙事情。

你看着手机屏幕上英俊成熟的意大利帅哥,下颌轮廓分明,穿着肌肉线条清晰可见的黑色西装打着领带,修长的手挥动着皮带打在另外一只手上,大腿上还趴着一只翘着尾巴的黑猫...

放眼评论区,没有一条完整的裤子!

你激动的在评论区打下:“daddy我可以,抽我!!”

然后...

你背后一凉,似乎是彼得同款一激灵。

Tony隔着沙发从背后拥住你,握着你的手把刚刚急匆匆划走的视频划了回来,带着湿热气息的字句在你耳旁响起:

“亲爱的,我从不知道你喜欢这样”。

他松开你的手腕,慢慢绕到你对面支起腿坐下,他一身银灰色的西装打着深红色的领带,西装革履衣冠楚楚,

“也许我们能尝试一下同样的事?”

“Shall we?”Tony焦糖色的眼睛凝成了蜂蜜般甜腻的欲望,他慢条斯理的解开了深红色的领带...…

 

洛基ver.

 

你的姐妹约你去酒吧看show,反正属于地球留守儿童的你无所谓的点点头。

你们花钱在最靠近舞台的地方定了一个圆桌,magic mike show的VIP票听说还会有互动环节。

你和姐妹拿着酒和大家一起尖叫欢呼,酒吧紫色的灯光照着舞台上的演员随着节奏有力的舞动,随着舞曲达到高潮,舞台上的帅哥们脱掉了衬衫,你不自觉的拿着手握成拳头和自己比了比,好家伙!差点比你都大。

“那个金发小帅哥太帅了!!是你喜欢的款吧!”你的姐妹在你耳边大声说,周围全是此起彼伏的尖叫混着舞曲根本听不清。

“If your horny, let's do it, Ride it, my pony. ”舞台上的舞者随着乐曲俯下身旋转又起身跳下台准备寻找观众互动。

你在心里一遍遍默念自己是有男朋友的虽然他远在阿斯嘉德。

你害羞又忍不住的瞟向舞者,VIP票怎么能没有互动的机会!

金发的舞者向你伸手邀请,你正跃跃欲试的想答应,旁边突然伸出来一只手将你拉住,你侧头一看,黑发的男人站在模糊的灯光下,拘着一抹冷淡的微笑。

洛基把你拽到怀里,贴着你的脖子,嘴唇擦着你的耳垂,“你看起来没有你说的那么想念我?”

你朝被舞者重新邀请拉上舞台的姐妹使了一个眼色,你撑在洛基身前,央求他听你解释。

他勾起唇轻蔑的笑了笑,带你瞬移回到了家里。

“你喜欢金发的男孩?像谁呢?”他把你抵在玄关的墙上,你被他摁在墙上的双手碰掉了墙上的挂画。

“Say something,my pony .……”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