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我没文化对不起!
码文是相对的 咕咕是绝对的(并没有)

【恋与漫威与DC】如何在超英世界刷炫富值

一时冲动就把脑洞写完了,可能不是很好,我有空改改

以上.

————————————

内含妮妮,老爷,特查拉,黑豹,莱秃,丑爷,奇异果

敷衍警告

短小警告

 ——————————

【托尼·斯塔克】

#论那个追斯塔克的富婆花了多少钱#

#今天发现的星星该叫斯塔克几号了呢#

#海陆空全线表白,我在现场#

#时代广场上的表白宣言还要挂多久#

#又是怀念原来单纯的广告时间的一天#

#球球史大颗答应富婆#

#八一八那个强行推动小龙虾配色流行的女人#

#今天改名叫托尼·斯塔克的有多少呢?#

 

【布鲁斯·韦恩】

#果然阿克汉姆人才辈出#

#我也想被金钱诱惑而堕落呢#

#讨论一下那个喜欢给人送钱的超反#

#阿克汉姆新晋超人气反派#

#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像这位超反学习#

#今天也想去哥谭偶遇财神呢#

#是财神不是超反#

 

【特查拉】

#讨论一下某富婆为了讨好某国王子而促进整个非洲发展的英雄事迹#

#瓦坎达在知名富婆的带领下仍“穷困潦倒”的原因引人深思#

 

【莱克斯】

#贴心富婆成立专门生发研究机构#

(抱歉,这个梗我可以玩一万年)

 

【丑爷】

#听说丑爷喜欢烧钱.....#

#谁去告诉富婆烧钱违法#

 

【斯特兰奇】

#虽然法师都很缺钱#

#请斯特兰奇给法师留一点尊严#

#一个晚上,不能再多涨价了#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25)

热度(9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